Header image

 

家長教師會

 

  HOME ::

 

 
 

最新消息

2014-20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關「公佈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及第十屆家長教師會委員選舉結果」事宜 [修正版]

敬啟者:
本會舉辦的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及第十屆家長教師會委員選舉,已於10月10日晚上之周年會員大會中順利完成,衷心多謝家長們的熱心出席及投票。

首先,有關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的結果,獲選者為馬寶兒女士;而替代家長校董為伍玉儀女士。

依照選舉規定,落選的候選人如有上訴,可於2014年10月24日前以書面方式向本會提出上訴,並列明理由。

其次,第十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執行委員選舉,得票最高六位均當選為本屆的家長執行委員。當選名單如下:

當選之家長委員

校方委任之教師委員

伍玉儀女士

周月華 老師

余永祥先生

張漢聰 老師

馬寶兒女士

馮偉泉 老師

曾寶珍女士

蔡煥杰 老師

虞振芳先生

魏永宏 老師

黎淑佩女士

 

    黃群慧女士(第一後補)

 

    梁映銀女士(第二後補)

 

 

  (以姓氏筆劃由少至多排列)

稍後各家長委員將在第一次會議中進行互選,承擔不同的職位。新一屆的委員就職禮將於11月21日(星期五)晚上7時30分於本校禮堂舉行,敬請各位家長預留時間出席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109 4000聯絡本會副主席蔡煥杰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瀏覽更多通告